close


  央廣網龍游11月9日消息(記者王延輝)2014國際汽聯亞太汽車拉力錦標賽暨“龍游石窟杯”中國(龍游)拉力賽今天(9日)上午開始了最後六個賽段的爭奪,目前比賽剛剛發車,今天當地天氣比昨天好了很多,雨停了,風也住了,車手們希望在今天的比賽中追回一些因昨天降雨道路濕滑而影響的成績,因此今天比賽以發車,就顯現出你爭我趕的態勢。目前比賽正在進行中。
  在昨天(8日)進行的6個賽段的比賽中,斯巴魯中國拉力車隊集體遇到了考驗,反而斯巴魯青年拉力車隊穩中求快,取得了一張非常漂亮的成績單。
  昨天的比賽在三門源、橫山和社陽進行6個賽段的角逐,特殊賽段達到了105公里。由於賽前下了一晚的大雨,整個賽道變得更為之複雜,龍游賽道徹底展現魔鬼本色。果然,在賽事第二階段的爭奪中,相當多的車手遭遇各種事故,當天的退賽率過半。
  今年表現一直都非常出色的斯巴魯中國拉力車隊在龍游魔鬼賽道差點上演了“滑鐵盧”,先是馬克?希金斯的賽車在首日個賽段便被地上的巨石撞擊,賽車出現了機械故障,無奈退出了比賽。接著目前年度積分榜的“一哥”孫超也在第一遍的比賽中出現小失誤,在一個高速彎沖了出去,最終只能接受在龍游無法拿到積分的現實。雖然,李微還在賽道上搏殺,但受到爆胎的影響,基本已經失去了衝擊頒獎台的希望。
  “今天的運氣實在太差了,在第一遍結束的時候,斯巴魯中國拉力車隊只有我一個了,而且還因為爆胎損失了十多分鐘。所以第二遍的比賽,我只有用力地去追,希望扳回來一些時間。”李微表示最後一天的比賽策略還要看當天的成績出來之後和車隊商談再定奪。
  雖然斯巴魯中國拉力車隊運氣欠佳,但斯巴魯青年拉力車隊的表現卻相當搶眼,特別是主場作戰的浙江車手傅軍飛沉著應戰,最終在6個賽段之後排在全場第三、中國車手第一名的位置。“能夠排在這個位置,我感到很幸運。在早上跑第一遍的時候,我的發車位置稍為靠後,見到前面很多賽車沖了出去,所以我告訴自己要穩一些。下午的時候,因為路更爛了,所以我的比賽節奏並不快。”傅軍飛在賽後表示在龍游比賽的秘決就是要穩,不要太過於追求速度。
  斯巴魯青年拉力車隊另外一名車手孫強排在全場第九、中國車手第七名的位置,如果在最後一個比賽日能夠保持這樣的表現,斯巴魯青年拉力車隊將首次奪得全場隊賽杯冠軍(聯合會杯)。  (原標題:傅軍飛暫居中國車手第一 斯巴魯青年隊表現神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